清凉峰镇初中为随班就读学生办个人画展

日前,清凉峰镇初中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周”活动中,专门为因患有先天性智力残疾而只能随班就读的学生李惇升举办个人画展。

画展展示了李惇升所作的数十幅人物素描、静物画、风景画。为致敬“战疫英雄”,该学生还为画展特别创作了李兰娟、钟南山等人物肖像画。观看画展的师生们既为李惇升的绘画而赞叹,更被身残志坚的精神所鼓舞。

据介绍,李惇升进入初中随班就读后,在班主任老师方小珍的关爱照顾和引导帮助下,渐渐爱上画画,在学校老师的辅导下开始学习绘画。该生曾获我区第一届随班就读学生书画作品比赛一等奖。

该校校长程青华表示,清凉峰镇初中虽然是一所农村初中,但近年来一直以学生发展为核心作教育教学探索实践,努力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发展。为李惇升举办个人画展,是学校践行“让每一个学生获得最佳发展”办学理念的缩影。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治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5-11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