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妇联淘宝直播间走进清凉峰镇

“硬核”带货 直播助农

杭州市妇联淘宝直播间走进清凉峰镇

拉起直播架、打开补光灯,9日下午,杭州市妇联淘宝直播间在清凉峰镇玫瑰小镇开播。清凉峰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袁红变身“网红主播”,着力为该镇的农产品和旅游资源“打call”。

为进一步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减轻新冠肺炎疫情给农创客带来的影响,更好打开优质农特产品销路。近日,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从各直属机关抽调了2018名干部,组成196个小分队,下沉到190个乡镇街道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深入服务基层企业、群众。通过杭州市妇联淘宝直播间直播形式,为驻点服务的乡镇街道吆喝农产品、特色商品等,帮助农户、企业破解销售难题,提振发展信心,助推当地产业发展和经济复苏。

面对镜头,袁红毫不羞涩,热情地向观众介绍玫瑰花茶、坚果、高山蔬菜、马啸小狗牛等清凉峰镇特色农产品,并分别邀请农创客代表走进直播间,为各自的产品“代言”。直播过程中,还为观众和消费者送上民宿房券、景区门票、高山蔬菜大礼包等丰厚的奖品。

短短一小时的直播,共产生订单199单,总计金额2万余元。特别是马啸小狗牛,上线不到五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很高兴能走进杭州市妇联的直播间推销自己的坚果产品,看到顾客当场下单真的很开心。”从事电商销售的陈雪飞表示,这次直播可以让自己的产品被更多人知道,以后还会推陈出新,利用互联网,让产品销得更远。

“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驻清凉峰镇小分队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农户的需求,恰好又有妇联直播间这个平台,此次借助直播机会把清凉峰镇的生态旅游、高山蔬菜、坚果以及其他产品推广出去,解决滞销问题。”据袁红介绍,该镇从事电商行业的年轻人特别多,接下来计划开展培训课程,教授他们如何吸粉、如何提升产品形象。“我们希望人人都会直播,人人都是营销者。”

见习记者 胡建强 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5-11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