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

王丰华同志作为一名村委会主任,牢记初心使命,真诚为民奉献,心中有集体,心中有群众,一心一意为了村集体发展与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不计较个人得失,记录了21本近100万字的“村长笔记”,一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迎丰精神是对事业吹毛求疵的认真,是撸起袖子、挽起裤腿、下田种地式的实干担当,是做好自己感召他人的价值追求,是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真情奉献,更是一种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胸怀。与王丰华一样,同是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我村集体经济薄弱,除生态公益林补偿外无集体经济收入来源。我村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走适合我村的增加集体经济道路。

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其次要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村里工作往往会涉及到百姓的切身利益,例如三改一拆、殡葬改革等工作,如果涉及到自身利益,作为党员干部我必将带头做好相关工作,以集体利益为先。再次,是不断加强学习,学习迎丰精神,学好主题教育,接受红色洗礼,提升思想觉悟,通过不断学习新理论不断解放思想,开拓眼界,从宏观角度审视村庄未来发展规划,创新发展理念。□清凉峰镇玉屏村党支部书记 方学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2-09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