颊浙线改扩建一期全线贯通

10日傍晚,随着颊浙线改扩建一期浇筑完成,清凉峰镇的村民期待已久的颊浙线改扩建一期全线贯通。

颊浙线改扩建工程全长21.3公里,其中一期长5.51公里,南起杭徽高速颊口出口,北至玉屏村与大鹄村交界处。

去年底,全长4.36公里的K1+100至终点K5+460建成通车,但杭徽高速颊口出口处因多次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而影响了工程进度。为此,昌化公路工程处联系设计单位、专家出台方案,进行边坡治理。

如今,颊浙线改扩建一期全线贯通后,这对于经常出行的村民来说无疑是件大好事。

“原先的老路比较窄,过年过节,与02省道交叉的路口都很堵。”玉屏村村民陈大妈和老伴经常要接送孙儿上学、去镇上买菜,颊浙线改扩建一期全线贯通后,他们去感受了一下:新路更宽了,坐车也很平稳。

大鹄村的潘师傅经营着超市与菜摊,每天都要去昌化镇经销各种菜,他说,以前下雪天都没办法出门,这几天虽然天气不好,但开车出门方便多了,主要是路修好了。

“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将尽快完成附属工程。”昌化公路工程处施工员童高峰说,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完成清障、边沟浇筑、标志标牌规范等工作,预计下周一前能全部完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2-13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