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川浪广志愿者助力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9日早上,清凉峰镇阳干片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来自20公里开外的浙川村和浪广村的志愿者早上7点就驱车赶到集镇颊口村阳干片区参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志愿者们不停地挥舞着从自家带来的镰刀、锄头、扫把等工具,渐渐地,那些常年被当做垃圾场的闲置地块,乱堆乱放的房前屋后,亦或是杂草丛生的菜地,都渐渐展露出了不一样的样貌。干累了,他们就从随身携带的布包拿出矿泉水、干毛巾,喝喝水,擦擦汗。

参加环境整治的有浙川村志愿者128人和浪广村志愿者25人,共计153人。清凉峰镇负责人表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在即,接下来会继续发动各村的志愿者参加到整治的工作中来,为清凉峰镇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叶玲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1-12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