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助力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连日来,清凉峰镇颊口村村民李照云一直在自己家的院子里忙活着。颊口村属于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范围,镇里对村庄的院子进行美化提升,为了助力庭院整治,李照云的儿子让公司专业的设计师为家里庭院设计提供参考意见。不仅如此,从家里庭院开始整治后,李照云就一直在院子里帮忙干活。

挖树、搬砖头……哪里有需要就在哪儿,李照云说,这段时间他会一直在家帮助工作人员干活。因为门墩较高,也为了给道路拓宽腾出空间,李照云主动配合拆除了自家的围墙,家门口的路从原先的50厘米拓展到了现在的四五米。尽管因为拓宽道路让出了自家的地,他并不觉得“吃亏”。

“路搞宽一点,院子弄漂亮一点,也是为了把村里弄得好一点,大家住得也舒服一点。”李照云说,老伴一开始不同意征地拆围墙,但是他和儿子都觉得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做工作。据了解,随着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入最后的关键时期,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队伍中来,助力工作推进。在镇村组织的环境卫生大整治等志愿活动中,镇村干部、党员等队伍组成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也带动了周边的村民主动加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1-06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