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馆

    26日,清凉峰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馆,标志着该镇党建工作新增对外展示窗口和平台,再添活动阵地,基层党员群众有了自己的交流平台和展示舞台。

    该中心主要由初心馆、侯头之战纪念馆、镇史馆和流动党员之家等组成,建筑面积1500余平方米,在此基础上兼有党员教育培训、流动党员管理、群团组织服务、自助图书阅览室等服务功能。

    清凉峰镇是一个红色文化底蕴深厚之地,抗日战争爆发后,中国工农北上抗日先遣队曾在这里与国民党反动派殊死斗争,留下了侯头之战纪念碑、红军标语墙和一系列的革命故事。该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立,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该镇基层党员也有了更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下一步,该中心将以服务基层党组织为核心,进一步密切与区委党校、党史办等单位部门的合作,通过面向基层党员、团员、青少年、职工、妇女、群众开放,着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及群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力行   信息发布:钱弘   添加日期:2018-10-31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