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加速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最近一段时间,清凉峰镇镇村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共有30个项目,投资约7000余万元,所有项目规划已经完成。目前,强弱电上改下包括弱电上改下一期1.836公里、二期600米,强电低压上改下强电入地200米,飞线整治约400户,已全部完成;立面整治也即将完成。高速路出口景观提升、景观坝建设、颊口溪两岸绿化提升、溪滨南路停车场建造等项目也正在加速推进中。

    “除了随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8月初开始,我们几乎每天晚上9点都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清凉峰镇镇治办工作人员江平说,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于12月验收,时间非常紧,为了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工作人员每天汇报工作进展、第二天工作打算,协商遇到的问题。

    下一步,清凉峰镇将倒排时间,开展百日攻坚大行动,加速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清凉峰镇集镇面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31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