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拆除一大型老旧房屋

    近日,清凉峰镇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拆除位于集镇的老供销社大楼。

    该大楼建成于上世纪80年代初,位于102省道,为5层砖混结构老房,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是当时清凉峰集镇的地标性建筑物。

    “老供销社大楼建设年代较为久远,年久失修,影响镇容,且房屋一楼部分基本位于公路以下,已不符合现代发展规划。”清凉峰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说,因种种原因,该建筑一直未能顺利拆除。今年,清凉峰镇启动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危旧房和一户多宅拆除工作,下决心拆除大楼。

    摸底调查、上门协商、发动百姓,经过一个半月时间的努力,清凉峰镇最终确定拆除方案,对大楼进行了拆除。之后,将在此处修建休闲公园,并进行道路拓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方力行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4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