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全力打造浙皖省际边关重镇

    日前,清凉峰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清凉峰镇立足自身优势,干字当头,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合力,紧紧围绕“生态旅游强镇、特色产业大镇、浙西文化名镇”的浙皖省际边关重镇建设目标,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打造新时期清凉峰镇乡村振兴的新样板。启动了大明山创国家5A级景区景中村改造提升项目前期工作,大明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拟拆房屋186处,104处已拆除,占地面积9630平方米;启动了大明山征地工作,历时15天,涉及农户178户、土地270亩的大明山征地工作顺利结束,农户签约率100%,创造了清凉峰镇新速度。

    下一步,清凉峰镇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重点抓干部队伍培养;以重点工作为龙头,重点抓好大明山创国家5A级景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双溪口水库征迁等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力行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0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