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举办首届太极拳比赛

    近日,清凉峰镇在颊口村文化礼堂开展了首届清凉峰镇太极拳比赛。

    此次活动由清凉峰镇老年人体育协会、临安区健身协会、清凉峰镇成校和颊口村联合举办。区健身协会、成校和12个行政村的健身队共推出太极系列、健身气功15个比赛节目和9个舞蹈等表演节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到场来观看。

    据悉,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大的有85岁老人,年龄最小的小朋友就读三年级。赛场上,太极拳音乐口令舒缓圆润,连绵不断;演练者动作舒展大方,虚实分明,柔中有刚;参赛队伍整齐划一,队员们个个凝神静气,精神抖擞。

    “举办这次活动为了更好地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推广太极拳,促进清凉峰镇各项事业发展。”该镇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说,本次太极拳比赛,既是弘扬国粹,又能陶冶情操,同时丰富了清凉峰镇人民的文化生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新人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2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