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种业集团和清凉峰镇送“票”进农门

    近日,杭州市种业集团带着一张特殊的邀请函,邀请清凉峰镇浪源蔬菜基地等15家种植大户参加2018第十届中国·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并在会后参观了国家种业径山农业产业园和占地5000亩的国家级原种园。

    杭州种业集团副书记吴杰说,这次活动是深化推入“百千万”的重要载体,主要是为了提高种植专业户种植水平,开拓种植专业户的眼界,为清凉峰镇高山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杭州嘉泽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平梅是一名回乡创业的大学生,需要学习和探索的东西很多。此次参观考察活动,让她意识到,现在的农业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农业。美丽、美味、高科技、互联网都可以和农业结合,这是她最深的感受,农场的周边可以搞绿化,农产品的种可以摆造型,除虫用上了无人机,购买种子直接拿去手机扫一扫,这一切都让她眼界大开。

    清凉峰镇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呈现高档次、大规模、国际化、专业化等亮点,不仅让参加人员开拓视野,吸收了先进的经营理念,也为行业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促进该镇农业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力行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5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