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太美了 西子董事长为它出书

    9日,西子联合控股董事长王水福带来新作《清凉峰仙踪》,赠送给临安区政府和清凉峰管理局。

    清凉峰自然保护区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生物物种基因宝库,区内有高等植物2100多种,脊椎动物280多种,昆虫、微生物、低等动物种类繁多,尤以野生梅花鹿闻名于世。

    2013年,依据保护区总体规划和旅游专项规划,西子联合控股与清凉峰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取得了清凉峰龙塘山区域的生态旅游开发特许经营权。但五年来,西子在龙塘山区域寸土未动,也没有经营。董事长王水福打算先了解清凉峰,保护清凉峰,然后才考虑其他事宜。

    自2013年起,王水福不断在清凉峰寻找“仙踪”,挖掘历史文化。经过五年的寻幽探胜与反复锤炼,写成《清凉峰仙踪》一书。全书分别从清凉峰的自然风景、珍稀动植物、人文典故、国学贤达等方面,记载了清凉峰众多奇观异景与自然生态,还收录了从古至今关于清凉峰的典故,深入挖掘了清凉峰的文化底蕴,全面阐述了清凉峰的特殊性与价值,向世人展现了清凉峰的无尽魅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11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