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加速度拆出发展新空间

致力打造清凉旅游特色小镇

    拆除危旧房、清运建筑垃圾……连日来,清凉峰镇村干部和区城管局清凉峰中队队员在颊口村忙碌着。

    3月2日,清凉峰镇启动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危旧房和一户多宅拆除工作。截至13日,该镇已拆除房屋50余幢,面积4000余平方米。预计到4月底,整个集镇5个区块的拆除工作将全部完成。

    据清凉峰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杨家平介绍,清凉峰镇旅游资源丰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致力于打造清凉旅游特色小镇,因为集镇基础较差,制约了该镇的发展,因此今年年初工作重点在于拆除危旧房和一户多宅。在7日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上,镇政府向颊口村民承诺,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逐步改善人居环境,拆出的空间归还给村民,全部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为了推进拆迁工作,早在去年11月底,清凉峰镇就启动了调查摸底和宣传发动等工作。今年,该镇拆除工作启动后,为了公平公正,一户建一档,同一性质的房屋按照统一标准给予补偿。

    各项工作的落地,赢得了百姓的理解,拆迁工作顺利推进。有村民主动搬柴禾,有村民给拆除工作提建议,有村民积极帮忙推动拆除工作。

    杨家平表示,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编制基本到位,一些小项目需要调整,正在积极对接中,预计本月底规划将全部完成。目前,规划设计到位的项目已施工,剩余部分编审完成后也将进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19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