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村连续举办6届“村晚”

    18日晚,清凉峰镇白果村新春联欢文艺晚会在白果村岭下自然村礼堂里上演。

    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为了观看节目,不少村民吃好晚饭,就到礼堂里等候,五六百人将礼堂挤得满满当当。

    舞蹈《闹新春》、歌曲《味道》、越剧《穆桂英挂帅》、旗袍秀……虽然没有精美的舞台,也没有绚丽的灯光,但表演者精心准备的各个节目依然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他们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节目的肯定和对表演者的感谢。

    白果村村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白果村宣传文化员方爱农,从他担任宣传文化员以来,已经连续举办6届村晚。

    组织节目报名、排练、布置礼堂……为了让节目更接地气,更符合村民的需求,方爱农早早地开始准备。尽管开着粮店,非常忙碌,他依然挤出时间用心安排好各个事项。

    “组织一台晚会有很多事情,也很忙碌,但是只要老百姓喜欢,累一点也很开心。”方爱农说,村晚得到了很多村民的支持,晚上多个节目也是由村民表演的,这也给了他举办村晚的动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23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