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知识竞赛过新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是什么?”“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什么?”春节期间,清凉峰镇机关干部齐聚一堂,参加知识竞赛。

    无论是十九大相关知识,还是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都难不倒各个代表队,队员们积极踊跃答题,充分展示了学习成果。

    据了解,为了真正让十九大等知识入脑入心,前期,清凉峰镇邀请党校老师给机关干部授课,并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自学相关知识等。

    除了知识竞赛,清凉峰镇团委和妇联还表演了小品《十九大那些事》,突出展现了全民学习十九大的景象,故事结尾以这些年,特别是2017年临安取得的巨大成果为背景,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

    “这个小品是我们大家集思广益一起创作的,虽然年底工作比较忙,大家还是热情高涨,抽出时间,积极参与其中。”清凉峰镇团委书记杨家栋说,通过这次活动,机关干部更加紧密团结,镇团委也将继续鼓励年轻干部冲在一线,干在一线。

    清凉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比鼓劲、以赛学”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清凉峰机关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造浓干事创业的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22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