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镇村干部雪夜劝返车辆

    “后面路段路况更差,积雪很厚,为了安全,不要前进了……”“过了昱岭关后,有连续下坡,非常危险,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回到白果村休息一晚,等路况好了再出发……” 25日晚,清凉峰镇村干部在昱岭关劝返车辆。

    当晚8时左右,4名清凉峰镇干部担心雪势渐大造成交通拥堵,于是从镇政府出发,沿102省道往昱岭关方向进行巡逻,发现沿线状况正常。11时左右,得知昱岭关村江家塘段因积雪太厚、路面坡度较大,车辆打滑无法上坡,一时交通拥堵。4名镇干部与两名昱岭关村干部立即赶赴现场,发现20多辆车排成队伍,于是积极劝返,劝导车辆回白果村暂歇。在劝返、指挥交通同时,清凉峰镇村干部齐心协力推车,帮助因打滑而进退两难的车摆脱困境。该处劝返工作完成后,4名镇干部继续往回巡逻,劝返车辆。

    据了解,102省道昱岭关段道路坡度较大、弯较多,是清凉峰镇此次雨雪天气路段巡逻的重点。当天下午,清凉峰镇还为滞留的大型货车司乘人员和路政工作人员送去水、方便面等食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1-27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