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山地公园项目昨日动工

    昨日,清凉峰山地公园项目在龙岗镇开工。区领导陈伟民、沈建、楼国富出席开工仪式。

    清凉峰山地公园项目是我区今年“全域景区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大昌化揽秀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选址于龙岗和清凉峰镇境内100公里环状旅游线及周边22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部分区域。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东方园林景区投资15亿元,旅游基础设施PPP15亿元。

    据了解,项目依托临安境内多样的地形地貌及丰富的山地运动旅游资源,紧紧围绕最美旅游公路和游客服务中心串联沿途景区,充分整合了大龙湾、大峡谷、十门峡、华光潭、国石村、太子尖、百丈岭、徽杭古道等旅游资源。项目以秀美山地景观廊道为主轴,让游客充分感受峡谷、瀑布、天池等丰富山地自然风光的同时,还能让游客亲身体验浙西民居、昌化鸡血石等独特人文风情,参与骑行、攀岩、穿越、漂流、越野跑等时尚休闲运动,真正将临安西部打造成世界级的山地公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轶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27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