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12.4”宪法日法治宣传图文并茂

    为深入宣传宪法,弘扬法治精神,近日,清凉峰镇邀请区公、检、法、司工作人员,联合镇团委、镇妇联等开展“12.4”宪法日暨国家法治宣传日咨询服务活动。

    当天,开展了法律服务、法律知识展览、法治微电影展播等活动。各部门按照各自的职能,分发“生活与法”、“法治反邪”、“公民安全防范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开展平安建设、防诈骗、科普常识等内容宣传。除了法律知识宣传,现场的律师还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按照法律规定,超过部分……”“合同部分有效……”昱岭关村村民王友平对村里的林地转让存在一些疑惑,他说,趁今天的机会咨询律师,心里有了底,就可以赶紧去处理问题。

    据了解,法治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不少群众的欢迎,现场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分发宣传资料3500余份,图文并茂的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05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