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首届群众文艺调演精彩纷呈

    鼓声铿锵,舞蹈柔美,18日晚,清凉峰镇颊口村文化礼堂里热闹非凡。清凉峰镇“农信杯”首届群众文艺调演,在开场舞《鼓韵江南》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清凉峰镇浙西文化与徽文化交融,为进一步挖掘清凉峰镇各村文化特色,弘扬浙西文化,市文广新局、清凉峰镇、清凉峰信用社主办了此次活动。当天清凉峰镇所有村、驻镇单位都参加了此次文艺调演。

    现场,新都村带来了深情的男声独唱《甘心情愿》,清凉峰镇中心幼儿园表演的舞蹈《丝海盼归》柔美动人,由清凉峰镇机关朗诵的《为清凉峰发展担当尽责》激情昂扬……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白果村表演的音诗画《一家人》更是收获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白果村村民盛桂红是《一家人》的编导,她说,去年5月7日,清凉峰镇发生泥石流,白果村受灾较重,来自社会各界的力量齐心帮助白果村。《一家人》通过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展现各方力量共同抗灾救灾,建设美好家园的场景。

    22个参赛节目,两个多小时,尽管调演时间比较长,天气有些热,村民们都认真地观看节目,文化礼堂里挤满了人。

    “这么大的活动搞得比较少,大家很早就开始认真准备了,今天演得也很好。因为女儿参加表演,我中午就来了,看到人很多,有的早早地占位子想看晚上的表演。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白果村村民王益说。

    清凉峰镇党委委员洪加军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推动各村利用文化礼堂在各个传统节日开展活动,进一步形成文化特色,镇里也将通过重要节日举办活动凝聚人心,促进清凉峰镇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22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