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在“喜迎十九大”文艺调演时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暨禁毒反邪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为进一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形成弘扬正气、震慑犯罪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巩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果,全力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8月18日,镇综治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借助“喜迎十九大”清凉峰镇“农信杯”文艺调演之机,在颊口村文化礼堂门口开展了“平安建设、禁毒、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工作人员向来观看节目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台上,宣传单、宣传册、常见仿真毒品样品一字排开,内容涉及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科普常识等方面内容,图文并茂、色彩鲜明、各具特色。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群众的提问逐一进行解答。期间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让辖区人民群众了解更多关于平安建设、禁毒、防邪反邪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为平安清凉峰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7-08-21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