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拆除“两路两侧”两处违建

助推美丽公路建设

清凉峰镇拆除“两路两侧”两处违建

    近日,清凉峰镇“三改一拆”办、国土所、城管中队组成联合执法组,依法对顺溪村两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两处违章建筑当事人为顺溪村同一村民,擅自在102省道旁搭建两处钢棚,占地450平方米,无任何审批手续,违反了《土地管理法》、《城乡建设规划法》等有关规定,同美丽公路建设更是格格不入。

    期间,清凉峰镇村镇办、国土所、城管中队、路政中队多次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拆除,但该村民置若罔闻,拒不纠正。为支持美丽公路建设,坚实推进“两路两侧”专项行动,清凉峰镇“三改一拆”办组织力量对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

    102省道清凉峰段全长20多公里,沿线的违法建筑即影响道路通行、行人安全又影响了村容村貌,据了解,清凉峰镇将进一步推进道路沿线违法建筑、乱堆乱放等脏落差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公路边的整体环境,打造一条贯穿全辖区的美丽景观带和风景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钱徐航 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07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