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啸村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近日,随着设备的安装完成,清凉峰镇马啸村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据了解,马啸村光伏发电项目投资100多万元,年发电量约12.5万度,年产生经济效益可达十几万元。

    仔细阅读项目招标要求,选择合适地点作为项目建设用地,下苦工平整土地……为了拿下项目,马啸村做了很多“功课”。

    2016年11月,项目开工建设。为了让光伏发电项目早日并网发电,在市农办投资的基础上,马啸村投入约20万元进行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了谋划长远,马啸村还预留了土地争取更多的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不仅能有效利用土地而且每年有十几万元的收入,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大家都很配合。”清凉峰镇马啸村第一书记谢东明说,项目入地为村集体经济提供造血功能,可以更好地满足村民经济文化的需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22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