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文化交流中心成立

    近日,清凉峰镇文化交流中心成立暨“三美临安 诗画清凉峰”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清凉峰镇举行。

    据了解,为展示清凉峰镇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扩大清凉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清凉峰镇、市文联和市新闻传媒中心共同举办“三美临安 诗画清凉峰”摄影比赛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经宣传发动、广泛征集,历时约八个月,活动共收到作品800余幅。经过严格评审,选出收藏作品60幅,《流云叠峦美山村》等10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水墨大明山》等50幅作品获优秀奖。

    当天,对一、二、三等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除此之外,还进行了中国国画院杭州分院清凉峰镇文化交流中心授牌仪式。

    对于清凉峰镇文化交流中心的成立,中国国画院副院长、杭州分院院长赵茂祥认为,清凉峰镇风景优美、人才辈出,中心的成立有助于双方的交流学习,优势互补。今后,中国国画院杭州分院也会定期安排书法家来清凉峰镇与当地的书法爱好者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清凉峰镇自然资源丰富,生态优良,有着独特的风土人情和深厚的浙西文化积淀。”清凉峰镇党委委员袁红说,摄影大赛的举办宣传了清凉峰人民的良好形象,而中心的成立则是清凉峰镇文化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今后,清凉峰镇也将组织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一如既往搭建好文化交流平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29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