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颊口村加强施工力量推进污水治理工程

    14日,本报聚焦了清凉峰镇颊口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度严重滞后的问题。对此,清凉峰镇针对目前实际情况,对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制定了详细的整改计划。

    针对厕所水、厨房水、洗涤水“三水”接入不彻底的情况,清凉峰镇镇村干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对颊口村进行走访调查,现场确定农户化粪池的建设位置。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力量的同时,镇村工作人员谈好一家,施工单位建设一家,保障该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有序推进。

    颊口村桥西自然村终端工程迟迟没有进展,阻碍整体工程推进。据该镇工作人员介绍,该情况是由桥西自然村一户村民以终端离得太近等理由不配合施工造成。经该镇有关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解,该终端建设在合理范围内,镇分管领导、村干部多次对该户村民进行沟通协调。清凉峰镇表示,工程推进中如有需要,将把该情况汇报给农治办,计划近期进行保障性施工。

    据了解,下一步,清凉峰镇将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攻坚克难,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细化到每一个终端,每一处主管网,每一个窨井,每一个农户接户,确保该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最终考核验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16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