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临安·诗画清凉峰”摄影比赛

实习记者 朱艳

7月15日,由清凉峰镇人民政府、市文联、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市摄影家协会、临安摄影网协办的“三美临安·诗画清凉峰”全市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最终产生60件优秀作品。

为全面贯彻落实“山川秀美、城靓村美、生活和美”的“三美”临安建设发展战略,通过摄影展现清凉峰在杭州西部生态魅力小城镇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2015年11月启动了“三美临安·诗画清凉峰”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此次摄影赛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走进清凉峰,用镜头见证清凉峰人民健康、文明、环保的幸福生活,展示了独特的风土人情和深厚的浙西文化。截止2016年6月30日,共收到88名作者的800余幅摄影作品。这也是临安摄影网开办以来收到作品最多的一次比赛。最终,评委根据作品质量、拍摄手法、与主题的切合度、表达的意义等指标,经过四轮公平、公正、公开的筛选,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50名。

 
一等奖 盛利民:《流云叠峦美家园》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6-09-22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