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流程图

 

清凉峰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流程图

 

文本框: 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受理)文本框: 属 于 便 民 中 心 受 理 范 围文本框: 手 续 齐 全文本框: 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受理),文本框: 属 于 便 民 中 心 受 理 范 围,文本框: 手 续 齐 全 

 

 

 

 

 

 

 

 

 

 

 

 

 

 

 

 

说明:

    1、退回件:国家明令禁止,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不符合临安市发展规划的项目,中心不予受理,并明确答复。 

2、即办件:程序简便,可当场或当天办结的一般性事项由中心即收即办,直接办理。

3、承诺件:涉及两个以上主管部门或需经审核或现场踏勘的特殊事项,由受理窗口出具承诺书,严格按承诺时限办结。     

4、上报件:需报上级审批的事项,由全程代理员认真负责,一包到底,在一定的时限内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05-10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