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考勤制度

 

清凉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考勤制度

 

为确保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正常对外服务,特制订考勤制度如下:

一、“中心”工作人员必须遵守作息时间,准时上下班。

二、因故不能按时到岗或早退的须向“中心”办公室说明。

三、“中心”工作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因公事外出或其他原因而请假的,按如下规定执行:

1、“中心”工作人员因事请假的,须办理相关请假手续。

2、请假一天以内的,由“中心”办公室核准,请假一天以上的,由“中心”分管领导核准。

3、各类请假经批准后,应在外出前将请假单送“中心”办公室。因特殊情况未能事前办理手续的,应在上班当日说明情况,补办请假手续。

4、休假按规定执行。

四、工作人员请假(休假)期间,为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原岗位的工作由进驻部门妥善安排,及时确定顶岗人员,方可准假。

五、临时上岗人员应熟悉相关业务和服务规范,如出现违纪违规现象或工作失误的,将扣除窗口的考核分。

六、全年事、病假累计超过40天,或旷工累计超过2天的,取消年底考核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05-10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