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例会制度

 

清凉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例会制度

 

为了使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有计划、按步骤开展,特制定工作例会制度:

一、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

总结、交流本阶段(周、月)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研究解决“中心”业务运作中有关问题;传达贯彻镇党委、政府和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

二、工作例会的参加对象:

“中心”领导及各窗口工作人员。

三、工作例会的组织安排和要求:

1、工作例会一般安排在一周(月底)的星期五下午举行,由“中心”领导主持。

2、各窗口必须在会前准备好有关汇报内容,需要提交讨论的重大事项须在周五前将材料送交“中心”办公室。

3、工作例会上汇报的窗口单位由“中心”办公室视情况确定并通知。

4、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应及时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例会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05-10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