颊口村概况

颊口村地处临安市昌西地区,是清凉峰镇的中心村,东邻清凉峰镇新都村,南接河桥镇石瑞,北邻原马啸乡玉屏村,西接杨溪村,02省道、杭徽高速纵贯其中,交通便捷,距大明山旅游风景区(国家4A级)6公里,清凉峰自然保护区20公里,大小石门风景区10公里,浙西大峡谷30公里。颊口村共有家庭户1163户,3185人,2010年人均收入10887元;村庄总面积19.3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443亩,林地面积19500亩,植被丰富,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域内种植主要以高山蔬菜、水果为主,生态、绿色、无公害的特点,深受城市居民喜爱,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颊口村党委会,有党员208名,下设五个党支部,党员人数多,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营造了敢学比超的良好氛围;建立有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调解室、计生服务室、卫生服务室、老年活动室、图书室等配套设施健全;根雕、根塑文化源远流长,构成了浙西文化的重要部分,并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05-10   
 

 

 

 
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